最新消息PHOTOS

2019-02-11

轉知-「台灣存在催眠治療學會」心理相關課程

「台灣存在催眠治療學會」
以下兩門課是學會近期開設給心理相關專業人員的課程:
 
【推廣課程-自殺,從倫理的受苦談起】
時間:2019/03/10(日)
地點:奇美醫院樹林院區(台南)
講師:陳牧凡 臨床心理師
課程簡介:「自殺」是一個令我們既感到陌生又熟悉的心理議題,在每一次相關的事件和新聞中,我們也都能感受到它的衝擊。而因著自殺會帶來許多衝擊,挑戰人關於生死的感知,自殺防治亦成為現今心理工作的顯學。然而除此之外,我們還能如何靠近、理解「自殺」?若我們同意自殺者皆承受著某種苦痛,那有沒有可能自殺者不止是受到心理症狀的影響,而更是困囿於某種倫理的、人際的受苦處境。本課程希望能藉由存在催眠治療的觀點,回到自殺者的置身處境,來理解自殺者的苦、難,並探尋陪伴他們的路。
 
【專業課程-存在催眠治療總論(台中場)】
時間:2019/03/16、17、23、24、30
地點: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(台中)
講師:李維倫 教授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oSG8Um
課程簡介:本課程首先以催眠體驗來導入存在催眠治療的理論系統介紹,接著以「意識三重構作」模式揭露催眠經驗過程,並以「存在處境」與「當下經驗」說明心理治療的根本作用。大量的實作內容讓學員不只是獲得第一手的催眠經驗,並且得以在簡潔的架構引導下,直接上手意識轉化的催眠操作。
 
 
台灣存在催眠治療學會 敬上